泉港区:巾帼唱响祖国颂歌 礼赞祖国七十华诞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7:03:40 来源:文明风

活动合影

文明风4月16日讯(通讯员杨瑞红 庄文兴)4月13日,泉港区妇联在山腰街道陈庄社区开展“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好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活动,以合唱、舞蹈、书法展示、北管演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小观众欢快地挥动着小红旗

活动现场,活力十足的舞蹈表演一下子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小红旗,跟着音乐的节奏挥动着。小朋友们拿起毛笔,挥毫泼墨,写下“我爱您,祖国”,表白祖国,礼赞新时代。陈庄社区北管队的老艺术家们带着自己的北管乐器,为活动奏乐助兴。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孩子们以写书法的形式“表白”祖国

据悉,此次活动拉开了泉港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及民族精神,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