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2市民入选“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0:39:18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我市推荐的宁德市蕉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协助负责人陈健、宁德市蕉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一线清洁工林芳,分别入选4月份“福建好人榜”敬业奉献、诚实守信身边好人候选人。

陈健,宁德市蕉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协助负责人。他坚决服从上级安排,积极协助大队做好巡逻防范、安全保卫、抢险救援、警务训练等工作。2017年至今,共组织警力参加巡逻12650余人次,抓获179名违法犯罪嫌疑人。面对系列重大安保任务,他带领队伍强化武装联勤“四项机制”,加强重点目标反恐防范,圆满完成各类安保工作66场次。他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在日常执勤中坚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两年来共救助走失迷路、轻生自杀等人员23名。

林芳,宁德市蕉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处一线清洁工。2019年1月12日上午,林芳正在四小附近进行清扫保洁作业,发现地面上有一只黑色手提包,发现里面有23000元的现金和身份证。林芳想失主肯定非常着急,她立即将皮包交给了派出所。经过派出所调查,在1月22日上午终于联系到了失主朱女士。

福建好人榜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25日。市民可进入福建文明风网站为家乡好人投上一票。(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