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4-12 20:17:53 来源:文明风

 

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4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长乐区文明信息员对精神文明建设的把握认识,加大长乐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4月12日,区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培训会在长师附小分校裕德堂召开。各乡镇(街道)、各级文明单位以及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近130名信息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福建省文明风网站主编康金山以《精神文明信息写作方法与技巧》为主题,为大家做了分享。康金山向参会人员讲解了信息工作的总体要求、新闻稿件的写作技巧和文明风的用稿标准,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分析了标题制作、综合稿的写作技巧、中国文明网的高频热词以及信息报送细节。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让广大信息宣传工作者深受启发。会上,团区委信息员作信息员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大家掌握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社会宣传工作的要点和重点,扎实提升了业务知识和能力,这对长乐区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和水平有重要的意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