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共享单车文明骑行宣传进校园 学生争当城管好帮手
http://wmf.fjsen.com 2019-04-08 17:17:29 黄璜 来源:厦门文明网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吸引学生踊跃参与。

  学生们在活动展板上签名,共同发起倡议。

4月3日,厦门“参与门前三包管理、共享单车安全文明骑行——从我做起,争做鹭岛好少年”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厦门市思明区金鸡亭小学。活动现场,厦门市城管执法局携手金鸡亭小学、共享单车企业等单位组织,围绕正确使用共享单车排查系统、宣传“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及食品卫生知识等主题进行推介,通过寓教于乐、深入浅出的宣讲,带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切实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公共参与理念。

近日,2019年共享单车企业投放份额考核结果出炉,经过严格的淘汰机制,我市共享单车投放总量趋于合理科学,并进一步形成企业遵守、市民参与、社会共管的良好治理模式。与此同时,今年以来,升级版“门前三包”规定及配套的执法规程不断落地见效,为打造高素质高颜值的城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主题宣讲,该局聚焦城管工作的重点热点,将相关知识带进校园,为专项执法管理工作注入了全新的动力。未来,他们将持续推动主题宣讲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不断将主题宣讲打造成城管与群众、企业良性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形成共谋共管的良好社会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