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100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
http://wmf.fjsen.com 2019-04-06 08:45:41 来源:文明风

关工委领导讲述烈士事迹

活动开始,在庄严肃穆中,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各单位代表和各学校代表向革命烈士墓献上花圈。伴随着低沉凝重的国际歌,大家向烈士墓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限敬仰。接着镇关工委领导向大家介绍蓝飞鹤烈士的英勇事迹,宣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文笔中学学生代表献词、惠安四中学生代表诗朗诵,学生代表们用诗歌道出了我们的心声,历史不会忘记先烈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

镇党委书记王德法同志讲话强调,今日的成就,离不开这些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的先烈们。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拼搏、超越争先,努力开创涂寨更加美好的未来。至此,本次活动在庄严的退旗仪式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此次祭扫活动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大家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感恩,报效祖国。(惠安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