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4-04 15:19:00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4日讯(通讯员 罗庆麟)4月3日,清流县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余志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李兴荣,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马卫强等县文明委领导出席会议,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祥初主持,余志伟作了讲话。

会议听取了清流县2018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对取消文明单位资格的管理办法、2019年创城攻坚计划及开展公职人员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事项。

余志伟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正视不足,重整行装再出发。要认真总结去年测评得失,找准问题,直面创城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树立必胜的信心、必胜的信念。各有关单位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把工作落细落实,绝不能浮在面上。二要整改提升,改变工作落后局面。各有关单位要解决临时突击的观念,着力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紧紧围绕测评要求,进一步聚焦短板、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扎实做好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各项工作。三要落实责任,打好创城迎评攻坚战。各相关单位要健全责任体系,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县委文明办要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联系沟通,最大限度凝聚起推进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

廖祥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部署,制定措施、责任到人;二要树立常态化工作理念,咬定创城目标不放松;三要有力有效的采取措施,确保取得实效。(清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