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志愿服务之花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南平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9-04-03 11:55:05 来源:文明风

 

道德讲堂现场

本次道德讲堂紧紧围绕“志愿服务”这个主题,以“身边志愿者讲述志愿服务故事”的形式,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节短片、听一段故事、谈一段感悟、看一个节目、送一份吉祥等六个环节来推进。

志愿者分享志愿服务故事

众人拾柴火焰高,志愿服务你我他。讲堂邀请三名身边志愿者讲述自身的志愿服务故事。南平三中退休教师殷津霞描述了南平创城前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及对志愿服务的所见所闻,感叹现在的南平“晴天不扬尘,雨天不积水,处处呈现靓丽的新风景。”“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闽北互动志愿者协会创办人陈兆福,讲述自己多年来的志愿服务经历、感受,浅谈南平志愿服务的变化:志愿者越来越多,来自各行各业,做公益慈善的民间人士也越来越多,爱心路上不再踽踽独行,志愿服务之花悄然绽放在南平各个领域。“志愿服务从娃娃抓起。”南平市第二实验小学小小志愿者陈煜琪字正腔圆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她呼吁更多的小志愿者加入文明城市建设中来,为美丽的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代表分享深刻感悟,引现场市民共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