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志愿服务之花 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南平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9-04-03 11:55:05 来源:文明风

 

道德讲堂现场

文明创城,家家受益,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有苦有乐、有泪有笑。最后,题材为老年志愿服务小品《心愿》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同身受了“志愿服务”的精髓与力量。

志愿服务是每个文明社会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南平市委文明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将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探索完善活动运行和工作机制,推动志愿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倡导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时代新风尚,真正做到志愿为民,为群众解决困难,共建文明和谐南平。此次道德讲堂,南平市委文明办改变以往做法,从室内转向室外,解决了受众面小、影响不大的问题,创新道德讲堂形式,让道德讲堂走进社区,走向社会,近距离面对面与市民互动,让更多市民融入其中,从而寓教于乐,从中提升快乐与涵养。在整个活动中,将志愿精神贯穿始终,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和发展。(东南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