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志愿红”为大地添一抹新绿
http://wmf.fjsen.com 2019-04-03 15:38:20 来源:文明风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在植树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义务植树与森林县城提升、宜居环境建设、乡村振兴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等相结合,进行道路绿化、水体绿化、校园绿化、社区绿化、公园绿化、营区绿化、矿山绿化、厂区绿化等建设,广泛开展种植“水保林”“劳模林”“青年林”“巾帼林”“志愿林”“双拥林”等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国土绿化的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参加植树人数达到24万人次(工日),植树株数90.8万株,“四旁”绿化植树32万株。(浦城县委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