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服务项目你点,服务百姓我包”文明实践活动渐入佳境
http://wmf.fjsen.com 2019-04-03 15:31:54 来源:文明风

健康服务送进村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朱国良 方骆楠 邱晨静 杨艳 何妍薇 陈芬 刘玮)为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群众需要什么,志愿服务就做什么的目标,建阳区开展服务农村、服务农民、服务社区、服务校园文明实践活动,“服务项目你点,服务百姓我包”,让志愿者充分施展所长,为基层群众提供专业化的志愿服务。

服务农村。麻沙镇围绕“文明实践+党建+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思路,开展产业升级、农业种养、实用技术、精准扶贫、乡风文明引导、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根据群众需求,群众“点单”,文明办派单9场次,400多名志愿者为村民提供服务。江坊村以“廊桥夜话”为载体,理论宣传志愿者与村民零距离接触,宣传新时代、新思想、农业政策、惠民政策等,家门口的理论宣传讲堂,通俗易懂,深受群众欢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