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三月 志愿同行——福清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30 10:20:56 来源:文明风

学生志愿者为老红军献上亲手做的蛋糕

百善孝为先 浓浓拗九情

3月5日上午福清市龙田司法所、综治办、团委、妇联等部门联合龙辉社区在拗九节期间开展“百善孝为先,浓浓拗九情”主题普法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法律援助手册等形式,向社区老年同志介绍了老年人权益保护法、老年人法律援助规定等法律法规,并邀请龙辉社区法律顾问林颖律师现场解答老年同志在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受到群众的欢迎。

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为党校周边社区老人们亲手熬制拗九粥。活动中,志愿者热情地安排老人们入座,为每个老人盛上一碗亲手熬制的拗九粥,现场粥香情浓,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纷纷表示天气虽冷,粥暖人心。

融东社区邀请龙山街道相关领导、共建单位市老干局、元洪附小及老年大学共同参加,为辖区内年龄逢九的七十多位老人送粥、送太平面蛋、送祝福,向社区老人们赠粥献爱心,并进行了文艺表演、民俗展示等活动,让社区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