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开展“关爱老人 您我同行”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9 11:07:2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志军)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良好道德风尚。近日,秀屿区老龄委联合区民政局等,深入埭头镇汀港村,开展“关爱老人 您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老年人分发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保健品市场整治及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区老龄委干部为老年人详细解读老年人相关优待政策和《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等,有效提升老年人维权意识,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险公司人员为老年人认真讲解80周岁以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等相关业务办理及理赔方式;医院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并组织医护人员现场为老年人免费量血压、听心肺、测血糖、测心电图等。(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