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梅列区
梅列区开展“祭英烈之魂,强中国少年”清明朗诵比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8 17:41:0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梅列区开展“祭英烈之魂,强中国少年”清明朗诵比赛活动

文明风3月28日讯  3月27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梅列区在三明十中组织开展了以“祭英烈之魂,强中国少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以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比赛现场,选手们的朗诵声情并茂,他们以深沉抒情的声音,抑扬顿挫的声调传递着对烈士们的追思,充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台下的听众时而静心聆听,时而鼓掌喝彩。比赛现场始终激荡着爱国的情怀。

本次朗诵比赛,使学生们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更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的遗志,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进取,发奋读书。(梅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