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村赶圩好热闹 文明实践正当时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22:29:48 来源:文明风

大洛赶圩森林防火宣传

森林防火进圩场 防范于未“燃”

3月21日,大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联合镇林业站、镇综治办等部门,开展了一场以“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扫黑除恶 共筑平安和谐新大洛”为活动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就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传。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点和展板,派发宣传资料,讲解有关知识,分发小礼品等形式进行宣传。

3月19日,虬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茅坪村圩场开展森林护林防火宣传工作。志愿者手拿防火宣传单在茅坪村委会门口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用实际案例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对群众进行森林防火常识普及,共发放宣传单、森林防火宣传袋各1000余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