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点评通报会暨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21:56:35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26日讯  为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26日上午,华安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点评通报会暨创城工作推进会在华安县大酒店第一会议室召开。华丰镇、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创城相关单位负责人共80多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启龙、副县长罗永生、县政协副主席邹国瑞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启龙主持。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陈永歆通报华安县在2018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测评中的成绩:华安县得75.968分,在全省40个参与测评的县中,排名第14名。同时,陈永歆就市容管理、交通秩序、市政设施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社区管理等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具体分析。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再督查一遍、再整改一遍、再梳理一遍、再发动一遍,切实推动华安县创城水平不断提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