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农村赶圩好热闹 文明实践正当时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22:29:48 来源:文明风

义诊服务

文明风3月26日讯 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沙县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深入圩场、走进百姓家,开展各项惠民政策解读、理论宣讲、科技科普、医疗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提供群众最需要的服务,解决群众最闹心的难题,让文明实践真正落地生根。

义诊服务进圩场 健康行动暖人心

文明实践义诊志愿服务,沙县总医院来助力。2019年,沙县总医院继续深入开展医疗巡诊活动,组织骨干医生与镇医务人员形成“师带徒”的帮扶关系,促进城乡医务人员业务交流与学习,增加其“造血”功能,以不断提升基层医院的诊疗水平,切实为基层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目前,各乡镇卫生院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志愿服务成员单位,结合文明实践圩日活动,开展健康义诊服务,为老百姓送关怀、送服务、送健康,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并切实提高大家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预防疾病能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