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城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22:17:40 来源:文明风

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进基层北高镇分会场

文明风3月26日讯(通讯员 方芳) 连日来,荔城区组织理论宣讲队到各镇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干部群众中更加入脑人心。

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实践中心作为文明阵地、精神家园的平台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手段,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文明风尚、优秀文化、科学技能等内容开展传习活动,不断提升辖区文明程度和公民思想道德素质。(荔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