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领导深入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考评点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17:03: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6日讯 3月25日,邵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龚建春一行深入邵武市立医院、城裕农贸市场、邵武六中、熙春小学周边环境、汽车站、火车站等现场考评点就文明城市创建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邵武市宣传部副部长黄新阳、文明办主任张增忠一同参加。

当天,龚建春一行分别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考评点的办公场地、活动场所以及管理情况、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等情况,就有关功能布局设置提出指导意见。

龚建春指出,要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带动文明城市创建,各考评点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当好标杆,以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为目标,抓实抓好创建氛围营造、设施舒适便利、环境干净整洁、食品安全可溯、志愿服务常态有效等基础性工作。

龚建春强调,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标。各创建主体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深化“四巩固两提升”工作。一是要在巩固干净的卫生环境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巩固整洁的市容环境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巩固有序的交通环境上下功夫,四是要在巩固诚信的市场环境上下功夫;要持续提升幸福、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向上向善有德的宣传环境,真正使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