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开展“三个一” 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16:28:43 来源:文明风

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为机关工作人员上专题课

文明风3月26日讯  永泰县在推进文明县城创建中,把“讲文明 树新风”,推进文明新风尚作为重要内容之一,全面部署、重点落实,并以“三个一”活动为载体,促进文明新风建设收获新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3月25日,永泰县委党校以“三个一”为抓手,立规矩、作表率、重引导,大力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节俭养德的社会新风尚。

上一堂专题党课。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推进移风易俗 促进党风建设》专题党课,围绕关于移风易俗的认识、永泰县的若干典型陈规陋习案例、近年来永泰县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化过程、县委县政府对深入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具体要求、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中的作用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了解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带头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