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仓山区组织开展“诚信八闽行 仓山在行动”之教育诚信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16:12: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在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体育馆内,省市区各级领导对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并为18名校园“诚信之星”颁发奖状。

与此同时,在仓山万达广场,来自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用“快闪秀”的方式呼吁社会——做诚实守信的公民,并向他们发放诚信倡议书。

近年来,仓山区将诚信教育作为立德树人工程的一个重要落脚点,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支撑点,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生诚信教育,丰富诚信建设内涵,致力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仓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树仁表示,对照立德树人的目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仓山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习总书记近期在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紧密结合学校思政工作,把牢政治方向,秉持家国情怀,创新工作方法方式,健全诚信教育长效机制,推动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