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我来说”青年干部发展论坛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4:57:52 来源:文明风

演讲现场

文明风3月25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王如强/文邓婕婕/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年干部为上杭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贡献青春智慧,3月20日晚,上杭县2019年第三期“青年行·杭川梦”青年干部发展论坛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我来说”为主题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县直有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共200多人到场聆听。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我来说”。论坛上,来自古田镇的朱桂兰、中都镇的王蕾、才溪镇的王浩、稔田镇的伍丽瑾、官庄畲族乡的赖露露、临江镇的张晴及县融媒体中心的邓婕婕等七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分别从《提升认识 创新融合 凸显作用》、《新时代文明实践见闻与思考》、《群众参与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关键》、《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乡村文明新风的思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弘扬时代新风的思考》、《城市基层党建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乡村振兴的碰撞思考》的角度为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献言献策,同广大青年干部一同分享我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经验做法。

整场论坛精彩纷呈、观点鲜明,为各乡镇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提出了建议,用自己充满激情的演说诠释了新时代上杭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