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区创新机制 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新路径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09:38:56 吴晓菁 吴燕如 来源:厦门文明网

金榜书院由书院主体、金榜学堂、思明记忆馆和书院前广场四部分组成。图为学生在书院读书。

  24日,金榜书院暨思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论语》。

一场不期而遇的小雨,让三月的厦门多了几分寒意。然而,在厦门市思明区金榜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春风让现场温暖如春。3月24日下午,金榜书院暨思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这里正式揭牌。

金榜山上,自然景观与人文历史交相辉映,历史上许多文人墨客、英雄人物在这里留下了众多的典故。金榜山下,古色古香的书院是金榜文化的传承,新思想新理论与传统文化将在这里汇聚、传承和发扬。

这是厦门市思明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厦门市加强和改进社区书院建设、推进社区书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实际行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