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社工:我们身边行走的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7:10:0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日前,连江县民政局、县委文明办、凤城镇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第13届“国际社工日”。数十家社工机构现场向市民解密这一职业,展示连江社工的理念和风采。

昨日对连江县一线禁毒社工代表徐付萍来说,普通市民对社工认知的缺失很正常,“随着连江的社工行业的发展和壮大,现在已经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我们了。”

每到学雷锋日,时常出现一个老人被谈心多次,甚至被洗N次脚的现象,而社工引导志愿服务首先就是避免出现这些情况。作为一名就职于凤城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站的工作人员,徐付萍和同事已经在践行“追梦新征程”的路上越走越有信心。正如付萍说的,社工是行走的正能量,要象春风化雨一样,用爱心撑起困境人群的希望;要像冬日里的阳光,为困境人群带来幸福与温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