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唱红歌聚民心”快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5:48:58 来源:文明风

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文明风3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号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21日晚,浦城县消防、县法院、团县委、第二中学、光明小学等5家单位共计90余人在永晖商业中心联合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唱红歌聚民心”主题快闪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围观。

 

重温入党誓词

快闪活动现场,穿戴齐整的青年法官、消防官兵以及中小学生纷纷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永晖商业中心一楼大厅,在主唱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高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五月的花海》等歌曲,并一起对着团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少市民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也纷纷参与到了活动中来,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场精彩的表演。

 

浦城法院普法宣传

筹划这场快闪活动,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