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祭祀 弘扬绿色清明——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17:37:51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居民驻足观看移风易俗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同时,还有志愿者入户及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单及印有移风易俗标语的购物袋等方式,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争做推进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和宣传品近1000份。

通过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广大居民文明祭祀的意识,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培养和树立了居民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摒弃陋习的思想观念,有效地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