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抓进度 抓落实 全面推进“公厕革命”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16:05:1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1日讯(通讯员 郭琼)为深入贯彻落实“厕所革命”,切实解决县城区公厕数量不足问题,努力补齐群众生活品质短板,今年云霄县计划投资400万元,再新建公厕10座,目前,元光路公厕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将军山公园2座公厕已完成主体建设,合计完成投资额150万元。

根据“布局合理、便捷”的原则,新建公厕分别为将军山公园3座,南湖公园3座,元光路、体育场、车站、高塘村各1座。新建公厕的外部建筑风格与周边环境相互协调,公厕内部配备残疾人专用设施,自动感应洗手池、水冲式清洗、男女独立厕间等,实现功能齐全。按照任务要求,城管局环卫处详细制定计划,及时跟进,确保顺利完成新建公厕任务。

云霄县“厕所革命”不仅满足了群众需求,也改变了以往的脏乱恶臭、设施设备粗糙简陋等现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与满足感。城管局环卫处也将加大管理力度,实行专人专管,实现公厕24小时开放,保障公厕环境卫生,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城市综合管理局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