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书峰乡:探索产业提升新路子 做强乡村旅游大文章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11:24:48 来源:文明风

书峰乡概况图

文明风3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3月17日,笔者在仙游县书峰乡书峰村看到,漫山遍野的枇杷树上已是硕果累累,果香四溢;连绵不绝的果园里,果农们正兴高采烈地忙着采摘成熟的枇杷,一筐筐金黄色的枇杷散发着浓浓果香,吸引八方游客驻足问价购买,也诱惑得笔者垂涎欲滴、食指大动。

当天恰逢周末,书峰籍枇杷专家林顺权教授从广州回乡省亲,同时考察家乡书峰枇杷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前景。书峰乡党委书记张春志闻讯,第一时间就赶到林顺权教授的老家,与林顺权教授见面会晤,共商枇杷产业发展新路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