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青少年税收普法课堂走进“四点钟学校”
http://wmf.fjsen.com 2019-03-20 23:17:21 卢超颖 尤琦 来源:东南网

青少年税收普法课堂走进“四点钟学校”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尤琦)日前,“税务青少年税收普法课堂”走进厦门市海沧区东孚街道山边书院的“四点钟学校”,海沧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的税法知识宣讲。

现场,志愿者们将税法知识编成简单易懂的“三字经”,一句一句教给孩子们进行传唱。在朗朗上口的学习过程中,学生们积极踊跃。“这样的税收知识课堂对孩子们来说既陌生又新鲜”,该“四点钟学校”负责人李老师认为,通过这样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参与税法宣传的做法很新颖。

海沧区税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税法课堂”和“四点钟学校”相结合,发动孩子们一同参与税收宣传,将青少年税收普法工作从课内延伸至课外,引导青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税收法制观念,增强对税法的认同和遵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