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0 11:40:1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0日讯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又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2日是全国第41个植树节,我区在家的各套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人员、郭坑镇干部、龙文区青年志愿者、团员青年和百威雪津(漳州)啤酒有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约200多名,来到郭坑镇东溪农场的“十里花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郭坑添绿增彩。

在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区领导、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植树过程中,大家四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挖坑固苗、提水浇灌,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番努力,300多株碧桃和樱花傲然挺立,处处呈现出勃勃生机,把“十里花溪”沿岸河滩点缀得生机盎然、春光无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