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仓山区服务模式按下“快捷键”
http://wmf.fjsen.com 2019-03-20 11:35:48 来源:文明风

24小时自助厅 让服务不打烊

3月14日晚上7时许,市民林先生来到仓山区行政(市民)服务中心东侧的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不到3分钟就完成了护照签注。

这个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于去年8月3日设立,是仓山区在全市率先推出的区级“24小时自助服务厅”。90平方米大厅内设置13台自助设备,24小时为市民提供出入境、不动产等41项涉民涉企常用业务自助办理服务。

打造全流程自助服务,实现服务24小时不打烊。“此举既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无处办事’的难题,又方便大家就近办理业务。”上述负责人说,金山工业园区、橘园洲创意园、红星美凯龙广场等企业密集区域设置了3处24小时自助办税厅。全区24小时自助厅已接待办事群众近万人次。(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