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1:13:2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郭善麦)为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文明诚信的营商环境,近日,漳平市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借助漳平市电视台、户外广告牌、宣传条幅等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向经营户和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营造良好宣传氛围,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

二是漳平市委文明办、市场监管局、诚信促进会等20多个部门启动“2019年诚信闽西漳平行,漳平市农贸市场、超市‘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在行动”活动,推进漳平市各农贸市场、超市经营者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提升自行化解消费纠纷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构建安全放心、文明诚信的消费环境。

三是在漳平市政府广场和乡镇人流密集处同步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受理投诉件4件、接受咨询80余人次,增强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意识,把维权触角延伸到乡镇基层,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消费维权。

四是对依法没收的过期食品、食品添加剂、药品等进行公开集中销毁,严厉打击制假、贩假、售假违法行为。(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