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客家讲坛”第94讲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啦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0:28:2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曾晓 陈喜英)近日,“客家讲坛”第94讲走进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陈秋华教授作主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视角下的乡村旅游发展新思路》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陈秋华教授从乡村旅游发展的背景、乡村旅游发展的良好机遇、乡村旅游开发的基本理念、乡村旅游类型及产品与发展模式、国内外乡村旅游发展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整场讲座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深入浅出,让现场听众进一步明确了不断开发挖掘乡村民俗文化资源,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创新路径。据了解,“客家讲坛”是上杭县本土弘扬和传承客家文化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也是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宣传载体,曾多次走进单位、学校、企业、村镇,此次走进新时代实践中心开讲,受到众多群众的热烈欢迎。(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