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举办“争当文明人、创建文明城”创城宣传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3-18 16:41:4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3月15日晚,由县委文明办、莲峰镇党委联合主办“争当文明人、创建文明城”创城宣传文艺晚会在城区北街停车场隆重举行。

县直单位、县教育局、县老年大学文艺志愿者在晚会上为3000多名市民群众表演既有群口快板《移风易俗》、三句半《扫黑除恶》,又有非遗文化十番音乐《平山乐》,既有创新木偶书法表演,又有《冠豸山下是我家》表演唱,既有雄伟粗犷《冠豸武韵》连城拳,又有《我的祖国》群舞表演等十五个节目轮番演出,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献上一份暖心的爱。

在晚会的现场,还穿插进行了创城的宗旨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具体内容,移风易俗主要做什么?“门前三包”指哪三包等创城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台上台下呼应互动,把晚会推向一个高潮,县直15个单位志愿者在晚会志愿服务站点为群众分发创城的各类材料和赠送有意义的生活用品。通过举办创城宣传文艺晚会,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文艺的氛围,引导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共同为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目标,建设“三个连城”作出更大贡献。(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