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有爱幸福花开 福建莆田志愿服务活动让暖意流淌城乡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08:55:14 来源:莆田文明网

情暖老人心 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爱洒幸福院

  现场图片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近日,涵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党员志愿者与少先队员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三江口镇幸福养老院,开展“爱洒幸福院情暖老人心”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祝福与欢乐。

当天,大家来到幸福养老院,党员志愿者们将提前购买好的慰问品送给每一位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学生志愿者们充满活力地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并且热情陪伴在“爷爷奶奶”身边,关心他们,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孩子们单纯真诚的笑脸、体贴的孝心让老人们倍感、幸福和满足,让养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大家敬老爱老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尽己之力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幸福和温情。(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