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领导到尤溪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3-18 16:56:28 来源:文明风

陈添贵主任到梅仙半山村调研

在梅仙镇半山村,陈添贵主任认真听取了半山村开展文明村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半山村精神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开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以支部为核心,以群众为根本,以制度为保障,围绕“五共五促”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半山村加强资源整合、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

在县城,察看了朱子文化园、闽中综合市场、七五路主街等实地考察点,了解文明县城创建情况,对尤溪县大力弘扬朱子文化、不断改善民生设施、健全完善管理机制给予肯定。希望尤溪县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