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举办“文明天气图”平台应用培训 以信息技术助力文明创建常态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19-03-15 16:06:06 来源:文明风

丰泽区“文明天气图”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

文明风3月15日讯(通讯员洪春来)为适应各级对创文明城工作暗访督查的“新常态”,确实提升文明城创建工作水平,3月14日,丰泽区组织“文明天气图”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会上张家港某信息技术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如何运用“文明天气图”管理平台对问题管理、举报投诉、考评报告等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

该区运用“文明天气图”管理平台对创城常态督查的做法,是远学张家港、近学石狮市的一个创城新举措。该平台依托地图软件对所有创城问题定点定位,通过网络和手机即时发布督查问题,及时通知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具有高效、实时、常态、客观等优点,改变了过去依靠传统的检查、通报方式。该平台的运用,将实现创城工作真正意义上常态开展。

上半年,该区将通过对平台的试运行,让各街道、区直相关单位熟悉系统的各种操作应用,熟练掌握创城的各项测评要求,树立常态开展创建、常态保持较高水平的意识。下半年,该区将结合上半年的运行、通报情况及各单位的重视程度,每月对创城工作进行全区性通报,并通过纵向横向对比,对各单位综合成绩进行排名,排名结果将与文明单位创建考评、年度绩效考核、年度文明奖金发放相挂钩。(供稿: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