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家风家训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4 15:17:5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传承弘扬好家风好家训,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1日,明溪县瀚仙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自我反思中拉开序幕,叩问在场观众的心灵深处,良好家风的重要源头在哪里?它是我们成长的根源,现场齐唱《中华好家风》感悟良好道德的魅力,学习福建省省级文明家庭崔礼周孝道的家风故事,他教子有方、夫妻和睦、尊敬老人的良好家庭风尚是我们身边的榜样,是明溪的榜样,活动在分享家风家训故事、体会中完满落幕。

现场观众都感悟到好家风、好家训是道德正能量,让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等家风家训的精华融入到人民家庭生活中,促进文明家庭构建形成文明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