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活动 为文明龙海增绿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3-14 15:37:26 来源:文明风

市委书记郑隆松等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明风3月14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11日上午,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与150多名机关干部、双第农场干部职工、妇女代表等来到双第华侨农场,共同栽下4株香樟景观大树和250株乔木,为文明龙海再增添一抹新绿。

春雨过后,新绿初绽。在双第农场小园山生态公园,市领导与干部职工们一道拿起工具忙碌起来,按照植树造林技术规程,两三人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配合默契,将绿植细心地栽种到松软温润的泥土里,也把一片绿色栽种到和煦的春风里。

市领导表示,植树造林不仅能美化环境,而且能改善生态,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开展绿化行动,保护好绿水青山;要加强生态文明宣传,积极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绿色龙海提供强有力的生态保障,全面巩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成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