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活动 为文明龙海增绿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3-14 15:37:26 来源:文明风

巾帼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巾帼植绿 美在龙海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为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传播绿色理念,纪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8周年及第41个植树节,龙海市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共20余人前往双第农场天城管区小园山生态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仔细认真,干劲十足。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每道步骤井然有序,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一棵棵树苗扎根泥土,错落有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也是市妇联纪念“三八” 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妇女群众树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形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和合力,建设美丽龙海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