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2019年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3-13 16:40:4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13日讯 为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宣传综治平安建设。3月12日上午,永泰县委政法委、扫黑办、国安办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近20个部门在永泰县南湖公园广场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近千名群众积极参与。

现场活动中,平安志愿者们秉着“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家家共享平安成果”的理念,通过发放宣传册、问卷调查、政策法规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平安“三率”、反邪教、禁毒等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近千份。并用文化搭台的形式,结合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居民群众对平安幸福生活需要全社会来共同维护有了更深刻的领悟。通过开展综治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理念,让群众对平安“三率”、反邪教等综治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知,为打造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利用宣传展板、横幅、宣传车、LED、宣传栏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平台扩大宣传影响力,确保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宣传品7000余份。群众踊跃参与其中,县政法委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永泰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综治联勤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护民众利益,形成共筑“平安永泰”强大声势,提升永泰县综治“三率”水平。为全县进一步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永泰”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氛围。(永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