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上杭:新时代文明实践路上的那抹“巾帼红”
http://wmf.fjsen.com 2019-03-12 15:30:31 马兆湘 邓婕婕 来源:龙岩文明网

环境清洁—— 16点,在官庄畲族乡的樟树林里及汀江河道边,“巾帼护河”志愿者们或拿着扫把清扫垃圾,或扛着锄头清洁河道。由2560名巾帼志愿者组成的123支“巾帼护河志愿者服务队”,全年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活动近500次。

义务讲解—— 17点,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微笑天使”志愿者身着畲族传统服饰,耐心地为最后一批游客提供讲解服务。“微笑天使”志愿服务队现有成员50人,主要为县内各类大型活动的礼仪、接待、讲解等提供志愿服务工作,是上杭文明礼仪的一张新名片。

近年来,上杭县妇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组织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常态化地开展各类贴近社会、贴近群众实际需求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积极贡献力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上杭县委文明办马兆湘 邓婕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