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分享文明家庭故事 展现优良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9-03-12 11:25:39 来源:文明风3

活动现场

报告会上,受邀的全国最美家庭陈训生、全国巾帼文明岗康淑珍、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蔡细环、漳州市乡村振兴示范村妇联主席沈丽雪、福建省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代表郑艺凤进行了事迹宣讲,分享了他们在家庭生活中的既平凡又伟大的故事,在不同岗位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点点滴滴。这几位看得见、学的到的“平民榜样”和“凡人善举”,宣传了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社会公德,展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厚诚信、孝老爱亲的好家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推动全社会不断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共识。”

家风,是一个家庭最珍贵的传家宝,也是当代人不可或缺的力量源泉,近年来,该市积极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传家训、立家规、正家风”等主题活动,不断推进文明家庭建设。去年,全市有1户家庭被授予全国 “最美家庭”,42户家庭分获省、漳州和龙海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