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庆“三八” 系列文化活动 展示新时代社会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6:04:44 来源:文明风

培育好家风活动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苏剑玲 谢黎明)3月4日,城厢区开展庆祝“三八”节暨“美丽木兰溪 巾帼勇担当”健步走活动在木兰溪畔举行,近500名巾帼员工和志愿者参与其中,成为木兰溪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保护母亲河行动

木兰溪左岸绿道起自木兰陂,终至木兰溪大桥下游的江边水闸,全长 10公里,是一条集运动、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步道。只见参加健步走的巾帼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焕发,大家一面沿着绿道健步前行,在绿植水韵中感受健步的乐趣,一面还不忘捡拾游客遗落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木兰溪。

据悉,“三八”节期间,该区先后开展“‘悠悠木兰溪 · 拳拳巾帼情’征文活动”、制作“巾帼心向党 · 建功新时代”微视频、“美丽木兰溪 巾帼勇担当”健步走活动、“巾帼心向党· 美丽女人节”手工创意展示、“巾帼暖人心·普法维权在身边” 法律宣传、三八节亲子诵读活动等六大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城厢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良好形象。活动,由城厢区妇联牵头,区直多个单位联合举办。(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