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动移风易俗宣传进村入户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5:45:30 来源:文明风

说唱快板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 余境琪 廖辉)“新农村,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天天讲。好吃懒做不再现,黄赌毒盗已不见。”3月6日上午,浦城县水东村妇联接地气的快板表演引来众多村民围观。作为南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站,水东村以 “三八节”为契机,率先组织开展“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乡风文明”主题巡回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巡回宣传活动为期两天。3月6日,水东村妇女联合会第一站来到王村自然村,热闹的文艺表演很快就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捧场”。活动现场,村民一边认真阅读移风易俗宣传展板,一边踊跃参与知识竞答赢取小礼品,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破旧俗,树新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