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动移风易俗宣传进村入户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5:45:30 来源:文明风

利用展板向村民宣传移风易俗

3月7日下午,在水东村中心村幼儿园,水东村妇联一首《爱的奉献》拉开了宣传活动的序幕,到了幼儿乡风文明知识竞答环节,小朋友们更是个个奋勇当先,争相抢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推动乡风文明要从娃娃抓起,老师、家长必须言传身教,从小事做起,从最简单的礼貌用语,从不乱扔垃圾开始教育,才能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巡回宣传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材料200余份,水东村妇联准备的歌舞表演、说唱快板、知识竞答等节目也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县水东村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