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创城联席会议 部署2019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5:39:06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联席会议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 3月7日下午,尤溪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联席会议,县委文明办、公安局、文旅局、住建局、教育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文明办主任周善发通报了2018年创城工作情况,指出创城过程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工作职责,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指标中关键点位的测评要求,进行自查自纠,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地方,要立即整改,补缺补漏,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讨论了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健全九个工作机制,即:建立健全目标管理机制,建立健全议事决策机制,建立健全城市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属地和部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基础设施提升机制,建立健全评议通报机制,建立健全责任追究机制,建立健全创城宣传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保障激励机制。

会议指出,文明县城创建不可能一劳永逸,虽然在过去一年文明县城创建取得良好的成效、获得群众的好评,但也要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查缺补漏,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各类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和谐有序城区环境,继续坚持面向基层,打牢创建基础,从细处入手,推进创建工作精细化,继续坚持长远施策,注重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和实效性。(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