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举行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4:55:09 来源:文明风

授旗仪式 

文明风3月8日讯  3月6日上午,在武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安瑞英、团县委书记钟玮、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钟林富、县妇联妇联主席谢桃荣等出席仪式。由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个体劳动者、退休干部、各文艺团队队员、县妇联团体会员单位会员等全县各个领域、各个岗位、各条战线的100多名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参会领导为八支巾帼志愿者队伍进行授旗,这些队伍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

知识培训

活动中,县委文明办钟林富副主任对武平县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致辞祝贺;县政府安瑞英副县长在讲话中强调,当前正是武平县推进“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的重要时期,为武平县巾帼志愿服务队工作推进和活动开展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和广阔的平台;参加授旗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将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奉献爱心,奉献真情,为共促乡风文明、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奉献力量;授旗仪式结束后,县妇联邀请团县委兼职副书记、武平县梁野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何凌琳,为巾帼志愿者们作了题为《凝聚下能量—从志愿行为到志愿社会》的巾帼志愿服务业务知识培训,经过培训使她们对志愿活动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服务效果,为今后开展高质量的巾帼志愿服务提供保障。

合影

最后,县妇联领导向全县广大巾帼志愿者发出倡议,期待她们以授旗仪式为起点,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积极参与到“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希望全县妇联系统积极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壮大我县巾帼志愿队伍,进一步规范组织、加强管理,不断丰富活动、创新载体,共同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