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县开展“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6:57:14 来源:文明风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朗诵

当天晚上现场人头攒动,活动在激昂的军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合唱、舞蹈、朗诵、瑜伽、古筝、快板等表演轮番上演,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同时,晚会还揭晓了“平安家庭”示范户、三八红旗手(集体),以先进典型带动全社会学习效仿,积极倡树文明新风,弘扬社会主旋律,塑造文明新风尚。

近年来,周宁县坚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移风易俗整治工作任务,在宣传教育,树立典型上下功夫,以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提振乡村振兴精气神,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中共周宁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