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6:24:36 来源:文明风

备粥给环卫工人

暖心甜粥传承孝道

当日,由区委文明办、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工信局、团区委、吴航街道、航城街道等共同举办的“有福之粥 幸福之城”免费送粥活动在城区五大酒店酒店同时举行,各单位志愿者一大早就在各酒店门口为前来等待分粥的老人们一一发粥,传递孝老敬老情。

“‘拗九粥’寓意好,我每一年都会到这里领一份粥,希望这样爱老敬老的活动多多举办。”领到粥的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外,各单位、各社区还组织志愿们深入空巢老人、孤寡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挨家挨户为老人们送上暖心拗九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团区委的青年志愿者们则为环卫工人送拗九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