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公布首批11个“先进模范工作室” 我省2个成功入驻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1:28:25 来源:文明风

黄志丽法官工作室简介:

黄志丽,女,1972年出生,现任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巷口法庭庭长。“时刻记住群众的难,做一个脚下永远沾着泥土的法官”是黄志丽始终不变的要求。为了回应群众对司法的新要求、新期待,在芗城区人民法院的支持下,黄志丽大胆创新,把司法为民的台子搭进社区、乡村,创设了“黄志丽法官工作室”,坚持每周两次进社区、下农村,开展巡回办案、诉前调解、法律咨询,化解涉诉信访问题,宣传法制知识。

陈素珍道德模范工作室简介:

陈素珍,女,1964年出生。现任福建省蓝天救援总队队长、厦门蓝天救援队队长。陈素珍十余年来带领蓝天救援队先后带队参与各种灾害事故救援行动,展开防灾、减灾教育培训。工作室成立后,除了做好专业救援外,还发动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开展社会救助。2016年1月27日,厦门市委文明办授牌成立陈素珍道德模范工作室。依托此工作室开展救援、救灾、救助、医疗急救知识培训等应急救援相关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